阿母呀~母親節快樂這束我的阿母她 是我的驕傲我阿母很好笑每次拍照開幕活動數一.二.三她總是在我數完後,才 ya~~~下次我要默數到 四.五.六好了土地買賣看,這張就是阿母 還沒數到 五的結果還在 驚訝狀態阿母很感謝妳,給面膜了我這張機票讓我來到人世間感受人世間的一切謝謝妳忍耐了九個月又帛琉七天,把我生下來生產的痛苦,雖然我不知道,但聽說那很痛我很難養我室內設計愛哭.又容易生病小時候,妳總是帶著我一直上醫院我特別愛搞怪,還把吳哥窟妳和爸爸的結婚照拿去學校發(其實我是當謝卡在幫妳們發啦)妳總是要有巢氏房屋幫我擦屁屁我非常感謝~有妳當我的母親我非常感謝,做妳的女兒才造就酒店打工現在這樣知足的我回想過去的點滴,非常珍貴的回憶媽媽,我希望,如果G2000希望會實現我願意把我所有許願的機會,求妳的 健康快樂 媽媽,母親節結婚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10dbwqx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